2017年7月25日

根本就沒有所謂的「恐怖份子」?事實和你想的完全不一樣!(中字)

最近伊拉克才剛宣布收復被IS佔領多時的第二大城摩蘇爾,面對這個四處攻城掠地的激進組織等恐怖主義,美國饒舌歌手大地王子(Prince Ea)似乎有不同的見解,而且還說他不是第一個知道的人🤔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全球瘋傳的「死神辣椒」,創造人要告訴你到底它有多狂!
科學家揭密螞蟻雄兵的實力,火蟻群團結起來連淹水都不怕
男子自創雞塊瑜珈還開班授課,邊吃邊練讓網友狂讚超有才
玩超大!日本綜藝節目請來賓扮成獅子去摸獅子
得死怕膝抖?當你聽到你最愛的外國歌但是你不會唱



註解:

註1:
0:46
Thích Nhất Hạnh(越南語)
釋一行禪師(19261011日-),出生於越南中部的承天順化省,是現代著名的佛教禪宗僧侶、作家、詩人、學者暨和平主義者,也是入世佛教的主要提倡者。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馬丁·路德·金恩(Martin Luther King)提名禪師為1967年的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然而,該年度並未頒出此獎。隨後,禪師獲得了1991年的良知勇氣獎(Courage of Conscience Award)。
https://goo.gl/4aPGwu

註2
6:36
Hatred never ceases with more hatred, but by love alone is healed.
這句是來自佛陀(Buddha)的格言:
Hatred never ceases by hatred, but by love alone is healed.
仇恨永遠無法止息仇恨,只有慈愛才能化解仇恨。

credit: 
https://goo.gl/JrUW5D

同場加映:

印尼捉蛇高手對眼鏡王蛇的關愛,連澳洲捕蛇專家都大吃一驚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男孩得了一種睡著就會死的病,但今年他即將度過18歲生日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如何加入百歲人瑞的行列?想長命百歲這樣做就對了!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