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7日

超療癒紓壓的彈珠製作過程,師傅的技術也是超級666 (中字)

沒想到陪伴許多人長大的彩色彈珠,製作過程是如此的繁複,從無到有的淬鍊過程看了令人又佩服又舒服🔮👏😍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關關難過關關過,眼鏡蛇剛擊退松鼠卻又遇上職業級蛇殺手
男孩被霸凌苦不敢言,把委屈寫成歌詞請快嘴饒舌歌手幫他唱
麥當勞員工控訴各種奇筢的奧客,講到激動處忍不住把制服脫光光
美國白人至上主義集會爆流血衝突,75年前的反納粹宣傳片意外瘋傳
好萊塢男星上韓綜《無限挑戰》唱韓語歌,讓主持人全笑翻



credit: 
https://goo.gl/JVEVHo

註解:

註1:
0:29處
Gabriel Hoss加布里埃爾•霍斯
為拍攝紀錄片的電視節目《製造的原理》《How It's Made》的製作人兼編劇,該節目在美國的科學頻道(Science Channel)和加拿大的探索頻道(Discovery Channel)播放,主要是紀錄和講解一些身邊常見物品的製作過程。

同場加映:

英國有名能和狼溝通的男子,現在他也要教老婆如何變成「狼人」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毛毛蟲為何總是飢腸轆轆?只為了完美變身繁衍後代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當看到下午茶的餅乾只剩一塊,同事們上演各種9487神反應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