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6日

關關難過關關過,眼鏡蛇剛擊退松鼠卻又遇上職業級蛇殺手 (中字)

大家還記得上回黑曼巴被攻擊速度迅雷不及掩耳的獴帶回家享用嗎?這隻黃金眼鏡蛇的結果截然不同,但過程一樣是驚險萬分🐍💀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男孩被霸凌苦不敢言,把委屈寫成歌詞請快嘴饒舌歌手幫他唱
麥當勞員工控訴各種奇筢的奧客,講到激動處忍不住把制服脫光光
英國有名能和狼溝通的男子,現在他也要教老婆如何變成「狼人」
美國白人至上主義集會爆流血衝突,75年前的反納粹宣傳片意外瘋傳
主人幫汪星人報名狗狗學校,結果汪汪每天都迫不及待想搭校車上學



credit: 
https://goo.gl/UJ7xUE

註解:

註1:
0:51
bat out of one’s league
跨聯盟打擊,如美國小聯盟的選手上大聯盟打擊,比賽等級不同,喻處於非常不利的狀況。

註2:
1:20
scaredy cat 膽小鬼

註3:
1:23
bite off more than one can chew
指某人不自量力,承擔超過自己能力範圍的事情

註4:
1:50
freeloader 白吃白喝的人

註5:
2:00
trump card 王牌;絕招

同場加映:

最速毒蛇「黑曼巴」遭閃電「貓鼬」盯上,最後還是被帶回家享用了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毛毛蟲為何總是飢腸轆轆?只為了完美變身繁衍後代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非洲鬣狗社會由女性當家,為何公鬣狗註定一輩子命苦?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