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6日

最速毒蛇「黑曼巴」遭閃電「貓鼬」盯上,最後還是被帶回家享用了 (中字)

黑曼巴蛇為世界上移動速度最快的蛇,而且一口毒液還足以幹掉15名成人,但碰上了驍勇善戰的獴哥,還是被收拾回家了,據說獴如果不餓,仍是會選擇把蛇給幹掉🐍💀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根本就沒有所謂的「恐怖份子」?事實和你想的完全不一樣!
全球瘋傳的「死神辣椒」,創造人要告訴你到底它有多狂!
有才網友將披頭四歌曲改編成金屬樂,被鄉民推爆
康納向武術家學習李小龍的寸勁拳,被打到哀哀叫
國外神人幫喵星人做鮮魚壽司,結果完勝外面賣的貓罐頭



註解:

註1:
0:02
Black mamba 黑曼巴蛇
為眼鏡蛇科曼巴蛇屬的一員,是非洲最長的毒蛇,平均體長為2.3公尺,最大可達4.45公尺。其名字中的「黑」字,其實是形容其烏黑的口腔而不是指其灰色或棕色的身體。黑曼巴蛇也是世上移動速度最快的蛇,其短距離的移動時速可達16-20公里。
「獴」是黑曼巴蛇的主要天敵,就像其他毒蛇。獴因其體內對蛇毒的抗體而很受人們注視,它們的血液裡有突變的接收物以阻止毒液裡的神經毒素與目標物質結合,使其失效。
https://goo.gl/Hh9jpk

註2:
1:05
Here’s the kicker. 有意思的地方;精彩的地方
當你在告訴別人或形容一件事情時,比較令人意外或精彩的地方就可以用「kicker

註3:
1:37
M.O.=modus operandi(拉丁詞彙) 慣用手法,犯罪手法
英文為mode of operationmethod of operation
複數形是modi operandi,這個詞彙被執法單位用來指稱犯罪的特定模式、規則,及罪犯的特徵,也就是常見的「作案手法」一詞。
https://goo.gl/NUY7SE

credit: 
https://goo.gl/AS19sD

同場加映:

印尼捉蛇高手對眼鏡王蛇的關愛,連澳洲捕蛇專家都大吃一驚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科學家揭密螞蟻雄兵的實力,火蟻群團結起來連淹水都不怕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如何加入百歲人瑞的行列?想長命百歲這樣做就對了!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