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6日

Kobe贏得奧斯卡獎,說比贏得NBA總冠軍更開心

NBA傳奇Kobe Bryant寫的短篇動畫《親愛的籃球》贏得今年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獎,也讓Kobe成為同時擁有職業運動冠軍與奧斯卡獎的第一人。Kobe在典禮結束後受訪時說,有很多人懷疑過他,所以得獎對他來說更加開心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黑人二人組的喬丹皮爾創造歷史,贏得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
如果你的奧斯卡得獎感言落落長,《逃出絕命鎮》的角色會趕你下台
老師酸他「小時不讀書,長大當工人」,男子出社會後拍片回嗆
喝醉的珍妮佛勞倫斯走紅毯,想裝清醒結果看起來像被雷打到
男子招待遊民去麥當勞卻遭報警驅離,引發國外網友激烈論戰

Credithttps://goo.gl/n9f6Ji

註解

註1
0:11
"But to have something like this seemingly come out of left field."
"out of left field"是美國常用語,指「出乎意料的」、「奇怪的」。

註2
Kobe贏得奧斯卡獎後,許多NBA球星也發文祝賀。俠客推文:「恭喜Kobe贏得第一座奧斯卡獎,這很不得了,兄弟。我以你為榮,這對你和家人來說是很大的榮耀。我超嫉妒你」
魔術強森也推文:「恭喜我的好朋友Kobe Bryant贏得奧斯卡獎!實至名歸!」
詹皇也推文:「向Kobe的奧斯卡獎致敬!#閉嘴乖乖運球不是我們的作風 #有些人只會選擇繼續冷眼旁觀」
同場加映:

完美搭配Kobe球衣退役儀式的感人動畫 - 親愛的籃球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黑人二人組的喬丹皮爾創造歷史,贏得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Kobe教女兒三角戰術,討厭現今「參加比賽人人有獎」的文化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