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5日

如果你的奧斯卡得獎感言落落長,《逃出絕命鎮》的角色會趕你下台

今年的奧斯卡獎想出新招,請來電影《逃出絕命鎮》的角色,來對付致詞過久的得獎人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老周」鄭肯重操醫師舊業,回答網友關於醫學的疑難雜症
週六夜現場惡搞騎士隊,爆笑詮釋詹皇一人扛全隊的辛酸
男子利用公開活動向女友高調求婚,結果慘被當場拒絕
史努比狗狗接受基因檢測,跟NBA球星巴克利比看誰比較黑
漫威英雄們接受考驗,看他們有多了解劇組中的三個克里斯

Credithttps://goo.gl/jvLydP

註解

註1
0:11
美國演員拉基斯史坦菲德 (Lakeith Stanfield) 在電影《逃出絕命鎮》中飾演羅根,以下是他在片中大喊「快逃!」的片段


註2
0:16
這裡看到的人是《逃出絕命鎮》的編劇和導演喬丹皮爾,他贏得今年奧斯卡獎的最佳原創劇本獎,也是史上首位贏得這個獎項的黑人編劇。以下是他的中譯版得獎感言 (看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同場加映:

《逃出絕命鎮》暗黑版結局曝光,跟戲院版結局天差地遠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記者問路人記不記得50年前的經典足球賽,意外問到當時的守門員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美國歌后凱莉克萊森巧遇梅莉史翠普,瞬間變成瘋狂小粉絲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