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3日

BC、湯姆霍蘭德、湯姆希德斯頓受訪,BC講幹話兼開黃腔

「奇異博士」班尼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少年蜘蛛人」湯姆霍蘭德 (Tom Holland)、「洛基」湯姆希德斯頓 (Tom Hiddleston)為宣傳《復仇者聯盟3》受訪,幽默的BC在受訪時又講幹話又開黃腔,年輕的小湯姆還愣了一下才聽懂XDD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康納和喬丹自駕遊義大利,康納不停鬧事讓喬丹也忍不住笑場
康納和喬丹同遊義大利五天,康納火力全開嘴翻喬丹
歐陽吉米解釋為何他想演有口音的華人,以及如何讓更多亞裔主演電影
史努比狗狗和賽斯羅根邊哈草邊看權力遊戲,爆笑講評劇情
《黑豹》爆紅引起白人爭相模仿,讓黑豹本尊看了超不蘇胡

Credithttps://goo.gl/VVXAG5

註解

註1
0:38
湯姆會這樣說,是因為《復仇者聯盟3》裡有三個克里斯和三個湯姆:「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星爵」克里斯普瑞特、「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少年蜘蛛人」湯姆霍蘭德、「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烏木喉」湯姆禾根勞洛。

註2
1:41
格魯特(Groot)是漫威電影《星際異攻隊》的角色


註3
1:46
"You can get away with being wooden."
"wooden"指「木頭的」,而"wood"指「木頭」,"wood"在英文口語中可用來代稱充血的男性性器官。因為格魯特有木頭的(wooden)身體,而"wooden"又能指「硬硬的」,這裡BC是在開雙關黃色笑話。

同場加映:

萊恩雷諾斯死侍上身,給叩應聽眾完全不實用的人生建議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凱文哈特和「牙買加閃電」波爾特比100公尺短跑,波爾特讓凱文30公尺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喝醉的珍妮佛勞倫斯走紅毯,想裝清醒結果看起來像被雷打到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