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9日

Google語音助理再進化,能幫你打電話訂位或預約理髮

對不喜歡講電話的人來說,預約餐廳或理髮是一件苦差事,現在可以交給機器人幫你完成。Google發表進化的語音助理,能夠打電話跟真人對話,幫你預約任何服務,Google還加入一些細節,讓語音助理聽起來更人性化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老周」鄭肯重操醫師舊業,回答網友關於醫學的疑難雜症
男子利用公開活動向女友高調求婚,結果慘被當場拒絕
週六夜現場惡搞騎士隊,爆笑詮釋詹皇一人扛全隊的辛酸
史努比狗狗接受基因檢測,跟NBA球星巴克利比看誰比較黑
漫威英雄們接受考驗,看他們有多了解劇組中的三個克里斯

Credithttps://goo.gl/nWm9Eg

註解

這部影片截取自今年的Google開發者大會,看Google助理打電話預約餐廳的影片請點此連結。看開發者大會的完整影片請點此連結

同場加映:

黑人二人組的喬丹利用AI科技假冒歐巴馬,讓歐巴馬狂講幹話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如果你的奧斯卡得獎感言落落長,《逃出絕命鎮》的角色會趕你下台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喝醉的珍妮佛勞倫斯走紅毯,想裝清醒結果看起來像被雷打到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