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1日

「川金會」被重新配上白爛到不行的對白,整個ㄎㄧㄤ掉

全球矚目的「川金會」才剛落幕,國外神級Youtube頻道「唇語亂配音」(Bad Lip Reading) 馬上就出手惡搞,幫這場世紀會談配上白爛到不行的對白XDD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日本在世足賽擊敗哥倫比亞後,哥倫比亞球迷稱讚日本球迷的國民素養
爸爸發現女兒和兒子都有性經驗,爸爸出現兩極化的反應
人口只有33萬人的冰島,如何靠著足球革命踢進世界盃
克里斯普瑞特和正妹鐵粉玩遊戲,鐵粉意淫星爵的舊推文被挖出來
正妹看到小咖網紅興奮尖叫,竟沒發現旁邊站的都是好萊塢A咖演員


註解

註1
1:46
以實瑪利 (Ishmael),是亞伯拉罕與其正妻的女僕夏甲所生的兒子,在猶太教的《希伯來聖經》或《塔納赫》中,以實瑪利是亞伯拉罕與其正妻撒拉的女僕夏甲(Hagar)所生的長子,上帝對他的預言是「為人必像野驢。他的手要攻打人,人的手也要攻打他;他必住在眾弟兄的東邊,後裔極其繁多甚至不可勝數。」(《塔納赫﹒創世紀-16》)

撒拉與夏甲之前即因生育能力而有嫌隙,亞伯拉罕的嫡子以撒斷奶時,撒拉更慫恿其夫趕走夏甲母子。後來以實馬利住在曠野,成為弓箭手,取埃及女子為妻(《創世紀-21》)並生下十二族長(《創世紀-25》),受上帝應許成為大國的祖先。以撒生雅各和以掃,雅各後改名為以色列(《創世紀-32》),他兒子的後代後發展為以色列的十二支派(《創世紀-49》)。日後的阿拉伯人即為以實瑪利的後代,猶太人則是以撒的後代。

註2
1:56
費塔塔 (Frittata),發音類似free-ta-ta,除了可以搭配沙拉、水果當早餐之外,也是幫忙清理冰箱剩餘食物的好菜色。

同場加映:

NBA球星們被重新配上白爛對白,靠夭到不行(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哈利王子的「皇室婚禮」被重新配上白爛旁白,整個ㄎㄧㄤ掉(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川普就職典禮不為人知的內幕,這個超有才配音影片告訴你(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