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

父母與子女間的超勁爆問答!真心話喝一杯:親子篇 (中文翻譯)

先前飽受好評的「真心話喝一杯」 (Truth or Drink) 回來了!
遊戲規則與上次相同
參與遊戲的雙方輪流問彼此問題
而被問的一方必須決定是要誠實回答讓人難以啟齒的問題
或者是乾完一杯烈酒

上次製作團隊"Cut"邀請了多組情侶來進行這個遊戲
而這次的參加者換成了父母以及子女配對
不過問題的勁爆程度相較上次絲毫沒有打折喔:


下面是先前翻譯的情侶版「真心話或喝一杯」(Truth or Drink)
讓這幾對情侶間那些原本「不能說的秘密」一次大攤牌:



此外下面這個「老媽的超勁爆真心話大考驗」影片也很經典
影片中把媽媽們接上測謊器,讓小孩來詢問媽媽一些讓人臉紅心跳的問題:



註解

註1
0:32
"It's not a 3-ring circus, not Barnum and Bailey."
"3 ring circus" 指的是表演場地分成三個區塊
然後各自有同時進行的獨立表演的馬戲團

而玲玲馬戲團 (Ringling Bros. and Barnum & Bailey Circus) 成立於1871
紐約大蘋果馬戲團 (Big Apple Circus)、太陽劇團 (Cirque du Soleil) 合稱世界三大馬戲團

註2
03:55
"...or would you put me in a home."
這裡的"home"指的並不是「
而是"Nursing home" 也就是「老人安養院

同場加映

小朋友的爆笑街訪 - 你比較愛媽媽還是爸爸?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年輕準夫妻化老妝,見到彼此瞬間淚眼相對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