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0日

老師禁止學生擲水瓶,自己卻錄製擲水瓶神技影片惡搞學生 (中字)

一位加拿大老師因為受夠學生上課時擲水瓶,於是下了禁令,但是他之後開始練習擲水瓶,等他練得出神入化後,拍了一部滿滿神技的影片給學生看,只能說這個老師94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美國大法官畢典致詞,祝畢業生「遭遇不幸、被人背叛」
家裡的垃圾食物全被丟掉,小胖弟崩潰喊「培根對我身體很好
《逃出絕命鎮》暗黑版結局曝光,跟戲院版結局天差地遠
小女孩自創超狂「Despacito舞」,網友:表情超有戲!
賤嘴主持人狂酸節目來賓,結果被對方神回覆嗆到啞口無言



註解

註1
2:10
這裡的配樂來自熱門影集《X檔案》


註2
2:22
這裡的歌曲是去年底很紅的"Juju On That Beat"


註3
3:06
這裡老師做的動作叫做"dab",由美國亞特蘭大的嘻哈歌手發明,但實際上由哪位歌手發明仍有爭議。這個嘻哈動作就像打噴嚏時用手臂去遮一樣。

註4
拍這部影片的老師叫做Nathan Marshall,他在加拿大艾德蒙頓市的一間中學任教。他表示當初曾經跟學生協調過,甚至把「擲水瓶」融入幾何學的課程,但學生還是一直在不該玩的時候擲水瓶,他才決定禁止。

他說之所以在擲水瓶已經退流行的現在才發表影片,是因為他覺得這樣比較好笑。

看學生對這位老師的評語請點此連結

同場加映:

苦中作樂的快閃表演!美國教師以《悲慘世界》惡搞神曲迎接開學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不學好的弟弟進監獄看重刑犯哥哥,弟弟的話讓哥哥心碎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美國大法官畢典致詞,祝畢業生「遭遇不幸、被人背叛」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