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8日

史努比狗狗選出最偉大的三位饒舌歌手,分享在麥當勞工作的往事 (中字)

饒舌天王史努比狗狗 (Snoop Dogg) 受訪時,透露他覺得史上最棒的三位饒舌歌手是誰。他也談到自己寫的第一首饒舌歌、跟吐派克 (Tupac) 一起玩拖曳傘的趣事,以及在麥當勞工作的經驗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少年鼓起勇氣告訴媽媽自己是同志,而老媽給了超過100分的回應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超萌的菜英文與外國腔
現在的嘻哈聽起來都一樣?神人示範如何用3分鐘完成一首饒舌歌
史努比狗狗模仿嘻哈界新生代的饒舌方式,感嘆現在饒舌聽起來都一樣
戈登拉姆齊七年前叫詹姆斯科登吃魚眼,現在詹姆斯終於「以眼還眼」


Credithttp://bit.ly/2vJos0c

註解

註1
0:05
Jimmy Spicer是來自紐約布魯克林的饒舌歌手,在19701980年代發了幾首饒舌單曲。讓史努比狗狗愛上饒舌的歌就是下面這首:


註2
Slick Rick是英國饒舌歌手,但長年在美國活動,於20164月取得美國國籍。以下是他的名曲"Children's Story"


註3
冰塊酷巴 (Ice Cube) 是幫派饒舌團體N.W.A的成員,於198912月離團單飛發展。雖然他生涯後期主要在電影界發展,在饒舌圈還是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以下是他的名曲"It Was A Good Day"


註4
看史努比狗狗在吐派克入選搖滾名人堂儀式的致詞請點此連結

同場加映:

漢堡王員工訓練影片流出!史努比狗狗的超ㄎㄧㄤ熱狗堡教學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史努比狗狗幫科普節目上旁白,熱狗的製程讓他徹底崩潰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史努比狗狗模仿嘻哈界新生代的饒舌方式,感嘆現在饒舌聽起來都一樣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