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0日

傑克葛倫霍飾演波士頓爆炸案生還者,對方吐槽他比較希望萊恩雷諾斯演他 (中字)

傑克葛倫霍在新片《你是我的勇氣》中,飾演在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失去雙腿的生還者傑夫鮑曼。傑克和傑夫互相訪問,結果變成互相嘴砲,傑夫告訴傑克他其實比較希望由萊恩雷諾斯演他,還問傑克:「如果你失去雙腿,你的前女友泰勒絲會為你寫歌嗎?」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詹皇力挺柯瑞不去白宮,不後悔罵腦羞的川普是「廢物」
毒舌推特回歸,蓋兒加朵、艾瑪華森、珍妮佛勞倫斯、傑克葛倫霍都中槍
俠客歐尼爾回憶和Kobe並肩作戰,透露他為何知道Kobe很尊敬他
女友買新的NBA遊戲送男友結果買成2K17,神邏輯讓男友無言
男子為大家示範摸狗的好處,狗狗的反應卻讓網友笑噴


想贏得《你是我的勇氣》電影票請點以下連結:http://bit.ly/2yzbGiM

註解

註1
0:02
傑夫鮑曼是2013年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的生還者,他雙腿被炸斷、坐在輪椅上送醫的照片傳遍國際 。傑夫在2014年出版《Stronger》一書,裡頭寫的就是他從受傷、復健、到成功走出陰霾的經歷,《你是我的勇氣》就是改編自這本書。

註2
0:40
《鋼木蘭》(Steel Magnolias) 是1989年的美國南方電影,其實不是波士頓電影,這裡傑克會提這部片,只是要嘴傑夫,因為喜歡《鋼木蘭》這部片的人大多是女生。

註3
0:55
華伯堡 (Wahlburgers) 是影星馬克華伯格開的連鎖漢堡店的招牌漢堡。

註4
1:04
傑克葛倫霍和泰勒絲 (Taylor Swift) 曾在2010年短暫交往兩、三個月。這裡傑夫會這樣問傑克,除了因為要藉機酸傑克曾交往過泰勒絲,也是因為泰勒絲每段戀情結束後,通常會寫一首關於前男友的歌。據傳泰勒絲2012年推出的暢銷單曲"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就是關於傑克葛倫霍。


同場加映:

萊恩雷諾斯和傑克葛倫霍回答網友最想知道的問題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逃出絕命鎮》暗黑版結局曝光,跟戲院版結局天差地遠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毒舌推特回歸,蓋兒加朵、艾瑪華森、珍妮佛勞倫斯、傑克葛倫霍都中槍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