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日

詹皇和舞王新賽季將從死敵變湖人隊友,來回顧兩人的愛恨情仇

NBA球星「詹皇」LeBron James將以415400萬美元的價碼轉戰湖人隊,不久後「舞王」Lance Stephenson也同意與湖人簽下一年約,兩人將從死對頭變隊友,來回顧兩人過去幾年在場上互槓的經典片段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新聞台報導警方正在搜補嫌犯,眼尖觀眾發現嫌犯就躲在警察後面
新郎婚禮致詞讓大家以為他要感謝新娘,結果來個爆笑的神展開
「老周」鄭肯不當醫生改當喜劇藝人,老爸不諒解整個氣炸
五個像電影般的真實逃獄事件,直升機、買通全監獄、假人頭、挖地道樣樣來
記者拿媽媽做的幸運符送給梅西,結果梅西真的戴在腳上並幫助阿根廷晉級

Credithttps://goo.gl/pURS7c

註解

註1:
「舞王」Lance Stephenson與湖人簽下一年450萬美元的合約。舞王也隨後在IG發文感謝溜馬球團和球迷

註2
湖人球迷聽到詹皇轉戰湖人後,興奮到一起拋滑石粉慶祝 (看影片請點此連結)。

同場加映:

週六夜現場惡搞騎士隊,爆笑詮釋詹皇一人扛全隊的辛酸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JR史密斯在總冠軍賽出現超無腦失誤,遭國外網友狠酸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凱文哈特秀他和NBA球星們的合照,但每張照片都看不到球星的臉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