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0日

兩位主播挑戰世上最辣的洋芋片,一個談笑風生一個被辣到崩潰

兩位美國主播挑戰世上最辣的洋芋片,兩人的反應天差地遠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女子試圖穿上超小件的塑身衣,邊痛苦哀嚎邊幽默自嘲
記者問馬斯克火星會不會成為富人的移居聖地,馬斯克精闢回應
美國空姐的爆笑安全解說,像在表演喜劇讓全機笑翻
剛躲過暗殺的美國總統雷根公開演講,聽到爆炸聲雷根幽默回應
麥考利克金請後製合成武士刀被拒絕,神人網友實現他的心願

Credithttps://goo.gl/j2FMZ5

註解

註1
影片中的洋芋片由美國公司Paqui生產的Carolina Reaper Chip,由卡羅萊納死神辣椒製成。世界上辣椒的辣度是以「史高維爾辣度單位」(Scoville Heat Units) 來衡量辣椒素濃度,台灣第一辣朝天椒約3萬度,而卡羅萊納死神辣椒最高可到220萬度。

註2
影片中的女主播是在費城地方新聞台CBS3服務的Rahel Solomon,來自衣索比亞移民家庭,看RachelIG請點此連結

同場加映:

美國空姐的爆笑安全解說,像在表演喜劇讓全機笑翻 (看完整註解與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麥考利克金請後製合成武士刀被拒絕,神人網友實現他的心願 (看完整註解與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女子試圖穿上超小件的塑身衣,邊痛苦哀嚎邊幽默自嘲 (看完整註解與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