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日

獅子被20幾隻鬣狗圍攻,萬獸之王試圖以1擋20

在野外沒動物敢惹獅子,但20幾隻鬣狗因為占了絕對數量優勢,膽子也大了,試圖合力擊敗落單的萬獸之王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兩位主播挑戰世上最辣的洋芋片,一個談笑風生一個被辣到崩潰
女子試圖穿上超小件的塑身衣,邊痛苦哀嚎邊幽默自嘲
記者問馬斯克火星會不會成為富人的移居聖地,馬斯克精闢回應
美國空姐的爆笑安全解說,像在表演喜劇讓全機笑翻
剛躲過暗殺的美國總統雷根公開演講,聽到爆炸聲雷根幽默回應

Credithttps://goo.gl/HrQoxf

註解

註1
0:05
"Young males begin to explore the boundaries of the pride's territory."
這裡的"pride"指「獅群」。在英文中,不同的動物有不同的集合名詞, 一群獅子叫"a pride of lions",一群魚叫"a school of fish",一群烏鴉叫"a murder of crows"。

註2
0:15
"... and blundered straight into the middle of the hyena clan."
"blunder into"是英文片語,指「無意間闖入」、「偶然碰見」、「(笨拙地)撞到」。

同場加映:

五位哥哥代替過世的父親,在妹妹的婚禮上輪流跟妹妹跳舞 (看完整註解與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康納觀賞自己在電視上的演出,納悶影片為何沒有瘋傳 (看完整註解與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四位加拿大搶匪持防熊噴霧搶大麻商店,店員用水煙壺擊退搶匪 (看完整註解與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