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2日

貨卡想超車但露營車堅持不讓,最後兩台車失控撞在一塊

有個大貨車司機準備超過一台露營車時,露營車忽然加速不讓他超,後來還切進貨車所在的超車道,最後兩台車失控撞在一塊。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超商屢遭同一名男子行竊,店家忍無可忍,趁竊賊犯案時把大門鎖住
囂張家庭把音樂開超大聲,還辱罵來勸導的民眾,最後全家被當場「洗臉」
店員在餐廳上班到一半,天花板竟忽然掉下來一個沒穿褲子的男子
亞裔男辱罵印度女子是「出來賣的」,被女子的丈夫暴揍一頓



這起事件發生在澳洲昆士蘭的布魯斯高速公路 (Bruce Highway),貨卡司機表示他原本跟在露營車的後面,對方當時車速約90公里左右。後來開到有超車道的路段時,司機決定超車,但此時露營拖車卻忽然加速。

在經過幾次超車失敗後,貨卡司機決定一鼓作氣超過露營車,但此時露營車卻忽然切進他所在的超車道,進而造成車禍事故。


貨卡司機事後發文表示,由於那台露營車沒有維持穩定的車速,所以當對方忽然右切時,他沒辦法即使躲開。此外貨卡司機也表示當時他後面還有兩台車,但幸好他們最後並沒有被捲入車禍。

警方到場後,先對露營車司機開了一張的「變換車道時未禮讓來車」罰單 (Fail to give way when changing lanes),罰金363澳幣 (約合台幣7623元)

此外警方表示雖然露營車司機須負主要的肇事責任,但貨卡司機發現露營車右切時並沒有嘗試減速,同樣須負一部分的肇責,而後續雙方的賠償也會根據責任比例來裁定。

這支事故影片曝光後,有網友表示能理解貨卡司機的心情:「這種三寶在單線道都開時速80,但只要到了有超車道的路段就會忽然加速,讓大家沒辦法超他車,有夠沒品。

但也有網友認為雙方駕駛都很有問題:「兩邊駕駛都是垃圾,貨車司機明明有充分的時間來避免撞車,但卻意氣用事不減速,如果因此害其他車捲入車禍,這就是人命的問題了。

另外也有鄉民注意到最後幸運逃過一劫的藍色轎車:「給那個駕駛頒個獎狀吧,他差點變成那兩個老屁孩的犧牲品。

同場加映

亞裔男辱罵印度女子是「出來賣的」,被女子的丈夫暴揍一頓 (兩人出去後又繼續扭打,看亞裔男子的下場請按此連結)


店員在餐廳上班到一半,天花板竟忽然掉下來一個沒穿褲子的男子 (男子後來遭警方逮捕,看詳細案件經過及後續請按此連結)


囂張家庭把音樂開超大聲,還辱罵來勸導的民眾,最後全家被當場「洗臉」 (看船被噴水後的慘況影片及警方的處理後續請按此連結)


奧客不滿麥當勞拒絕她的無理要求,竟惱羞攻擊店員,最後被警察逮捕 (女子後來出庭時痛哭跟法官求情,看她的出庭影片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