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1日

亞裔男辱罵印度女子是「出來賣的」,被女子的丈夫暴揍一頓

有個亞裔男子在餐廳莫名其妙朝一名印度女子飆罵,過程中還不斷用難聽的字眼羞辱對方,最後被女子的丈夫暴揍一頓。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小混混擋住農場入口且不願移車,被忍無可忍的農夫用拖拉機直接抬走
超商屢遭同一名男子行竊,店家忍無可忍,趁竊賊犯案時把大門鎖住
囂張家庭把音樂開超大聲,還辱罵來勸導的民眾,最後全家被當場「洗臉」
店員在餐廳上班到一半,天花板竟忽然掉下來一個沒穿褲子的男子



這起事件發生在新加坡裕泉區 (Jurong Spring) 的一家麥當勞,事後有新加坡媒體採訪到了當天在現場的目擊者,並還原了當天的後續。


據新加坡媒體報導,當天兩人走出店外後繼續爭執,接著又再次發生扭打,最後歧視男子被揍昏,躺在地上失去意識,衝突才告一段落。

而當地警方事後發布聲明表示,經過調查衝突事件發生在晚間7:45分,事後警方訪查了附近的醫院,但並沒有找到亞裔男子的就醫紀錄,衝突雙方也皆未被警方逮捕。

日前美國有間麥當勞也發生了嚴重的衝突事件,一名黑人女子因不滿店員拒絕他的無理要求,於是衝進櫃台攻擊店員,後來當場被警方逮捕:


這名女子事後出庭時跟法官痛哭求情,說自己非常後悔,看女子出庭的影片及詳細案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同場加映

店員在餐廳上班到一半,天花板竟忽然掉下來一個沒穿褲子的男子 (男子後來遭警方逮捕,看詳細案件經過及後續請按此連結)


囂張家庭把音樂開超大聲,還辱罵來勸導的民眾,最後全家被當場「洗臉」 (看船被噴水後的慘況影片及警方的處理後續請按此連結)


警察認為懷孕女子不願意配合攔檢,直接用警車把對方的車子撞翻 (女子後來對警方提告,看案件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