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7日

重機男因超速遭員警攔查,查看行車紀錄後發現他竟飆到時速292公里

有個重機駕駛在多次瘋狂超速後遭警方盯上,而他最後也因此遭到警方攔查,結果警方在檢視他的行車紀錄器時,竟發現他超速時竟一度飆到時速292公里,讓警方直呼誇張。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小妹妹想跟吉祥物擊掌結果慘遭無視,當場崩潰痛哭
路怒男子不小心嗆到休假員警,員警掏槍後男子當場孬掉
嫌犯才剛交保就怒推前來採訪的記者,當場又被警察逮捕回去
駕駛痛罵在山路亂超車的騎士,才剛罵完果然就發生車禍




這起事件發生在挪威的斯塔萬格 (Stavanger),這名31歲的重機騎士因多次在當地超速行駛遭警方盯上,而最後他也因為超速狀況嚴重遭到警方逮捕。

而警方在檢視他車上的行車紀錄器影片後發現,這名騎士從2020年開始就一直有超速行駛的違規情事,其中一次他在行經英法海底隧道 (Eiganestunnel) 時,儀表板上的時速甚至還一度來到離譜的292公里,後挪威警方經測速儀確認後,判定騎士當時的真實車速來到時速263公里


此外挪威警方還在行車紀錄器裡找到另一段影片,裡頭顯示騎士在行經一處速限60公里的道路時,時速也飆到了誇張的234公里


最終警方根據行車紀錄器影片對男子起訴了56項的超速罪名,而負責此案的檢察官Sveinung Andersen表示,由於影片實在太多,實際的違規數量可能遠遠不止於此。


後該案件於羅加蘭郡 (Rogaland) 地方法院進行審理,男子在開庭時稱自己曾把車借給朋友騎,而行車紀錄器裡的影片都是他朋友騎的,對此法官則不採信男子的說詞


最後法院重判這個重機騎士1年6個月有期徒刑,外加吊銷駕照終身

法官在宣判時斥責男子:「無視其他用路人的安全,其危險的駕駛行為將可能造成極為嚴重的後果及傷害。

而檢察官Andersen也表示這個男子不值得用「記點」的方式來懲罰,而是必須要將他的駕照吊銷,因為他根本沒把交通安全放在眼裡,這樣的人應該讓他消失在馬路上。



同場加映

駕駛痛罵在山路亂超車的騎士,才剛罵完果然就發生車禍 (看單車男的下場,以及警方的處理後續請按此連結)


嫌犯才剛交保就怒推前來採訪的記者,當場又被警察逮捕回去 (看男子的下場,以及詳細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男子朝著路過的警車比中指,被氣不過的警員當場上銬 (看比中指男子的下場,以及詳細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警員不滿攔檢時孕婦沒有馬上停車,竟在孕婦下車時用槍指著對方 (看這個警員的下場,以及詳細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