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8日

黑人女大生主動幫忙喝醉的白人女大生,結果對方不領情還狂罵歧視用語

這位黑人女大生看到一位喝醉的白人女大生回到宿舍,因為對方走路搖搖晃晃,黑人女大生主動上前攙扶幫忙,結果對方不但不領情,還開始狂罵種族歧視用語,誇張過程全被旁觀者錄下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男子發現約會對象擅自帶閨蜜來白吃白喝,男子決定出狠招神反制
孕婦在萬聖節時忽然破水,已經打扮成小丑開趴的醫生緊急回醫院接生
超兇實況主問老媽她的實況為何受歡迎,被老媽用超中肯的真心話嘴爆
男子發現洗碗機壞掉了,叫老婆洗碗還講一些543,一秒激怒老婆


事件後續

這位女大生名叫蘇菲羅森,是美國肯塔基大學的大四生。當時有旁觀者報警,警方到場時,可以看到白人女還唱著自己編的「尼X歌」,被警察上銬帶走


根據報導,她被控公共場合醉酒罪、二級妨害治安行為、襲警罪與四級傷害罪等四項罪名,但蘇菲在法庭上不認罪。她目前已經以1萬美元交保。

影片曝光後,她丟了在高級精品百貨迪拉德百貨公司的工作,該公司在推特上表示他們譴責蘇菲的行為,並已經開除蘇菲。蘇菲的母校肯塔基大學的許多學生也要求學校開除蘇菲,並在事發的宿舍外群聚抗議表達不滿。學校也已經發聲明對蘇菲的行為表示嚴厲譴責,禁止她再回到事發的宿舍,並且已開始調查蘇菲違反了那些校規,以及是否符合開除學籍的條件。

有人挖出蘇菲在高中時的黑歷史影片,片中蘇菲對另一人嗆聲,說自己超有錢,還笑對方看穿著就知道是個窮光蛋,說自己會告死對方,而對方也不能拿她怎麼樣。

蘇菲事後發限動道歉:「我當時喝醉了,對不起,不要批判我,我已經失去一切。當時那些人既然知道我喝醉了,為何要拍我?我都快畢業了。我知道道歉可能於事無補,但我不是種族歧視者,我真的已經失去一切。現在我很擔心自己的生命安全,神會原諒我,大家也請諒解我。」

經過幾天的討論後,肯塔基大學的校長在一封給學生的公開信中表示,校方決定永久禁止蘇菲進入肯塔基大學的校園,而且也禁止蘇菲重新申請入學。該項決定曝光後,蘇菲發限動表示:「因為你們拍下我完全喪失思考能力時做的事情,我被學校列入永久黑名單,我已經沒有未來了。之前大家要求學校將我開除學籍的時候,我為了表示對大家的尊重,我已經先辦理休學,但被列入黑名單還是讓我很心痛。我很抱歉,但我當時喝醉了,我對一切感到後悔。」
看蘇菲的IG請點此連結

同場加映:

金髮女子拒絕像大家一樣勞碌工作一輩子,說自己這麼正根本不用工作 (看這位正妹後來還是不得不找工作的後續、她一一回應酸民的毒舌留言與她的IG請按此連結)


男子發現約會對象擅自帶閨蜜來白吃白喝,男子決定出狠招神反制 (看男子的約會對象之後暴怒傳訊質問男子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孕婦在萬聖節時忽然破水,已經打扮成小丑開趴的醫生緊急回醫院接生 (看這位醫生穿著小丑裝接生還玩得很開心的後續以及孕婦的老公與醫生的後續回應請按此連結)


超兇實況主問老媽她的實況為何受歡迎,被老媽用超中肯的真心話嘴爆 (看這位實況主之前曾上傳露溝奶照慶祝母親節,老媽才會這樣嘴她,看當時的露溝奶照請按此連結)


男子發現洗碗機壞掉了,叫老婆洗碗還講一些543,一秒激怒老婆 (看老婆事後的反應與這位男子當天晚上的下場請按此連結)


實況主開台直播時聽到有人闖進家中,爆嗆入侵者還對入侵者慶記連發 (看這個事件的後續與這位實況主的事後回應請按此連結)


正妹實況主指控被台裔老公要求大量開台賣奶跟假裝單身,決定罷工還嗆老公GG小 (看正妹直播時被老公打來飆罵威脅的影片、兩人的後續發展以及老公的身分與IG請按此連結)


兩兄弟因立場不同在政論節目上大吵,老媽看不下去,叩應進去電爆兒子 (看老媽事後和兒子一起受訪並透露她的政治立場的影片以及兩兄弟針對老媽的健保在電視辯論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正妹上網問男友要去脫衣酒吧慶生該怎麼辦,在線等急到眼睛都哭腫 (看正妹隔天早上終於找到剛嗨完的男友的後續以及男友的超誇張後續反應請按此連結)


嬸嬸和姪子共同贏得樂透120萬加幣,一領完獎嬸嬸就嗆告姪子並拒絕平分獎金 (看嬸嬸將姪子告上法庭的後續以及這場官司的結果請按此連結)


女子發現男子趁女友不在時跟女性友人擁吻,將過程po網請大家協尋女苦主 (看這位偷吃男子爆氣私訊質問女子為何上傳影片的後續以及女苦主連絡女子的後續按此連結)


網美爆料魔力紅主唱亞當跟她搞婚外情,飢渴兼中二的約跑訊息讓網友嘆為觀止 (看亞當針對出軌醜聞的回應、亞當老婆的反應以及之後多位女子指控亞當偷吃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澳洲喜劇藝人表演時被美國女子鬧場,藝人用地獄哏回嗆,讓全場笑翻下地獄 (看這位美國女子被大家噓到離場的後續以及藝人在表演結束後與美國女子的對話請按此連結)


男子發現交往四年的女友在他們相識前偷偷跟蹤他,刻意製造兩人的首次浪漫邂逅 (看男子發現前女友駭他手錶的過程以及男子質問前女友是否真的有駭他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女子用上班時間拍抖音,拍到一半才想到要開會,結果被主管抓包 (看主管在網路上看到這部影片後的反應、女子與主管的後續對談以及女子的IG請按此連結)


女子在機場暴走不斷羞辱男友,男友全程淡定沒動怒讓網友們超佩服 (看男友事後拍片解釋女友當天暴走的原因以及這兩人如連續劇般的後續發展請按此連結)


Uber司機發現男乘客跟妻小道別後是要去接小三,於是把這對偷情男女載回正宮家 (看這位男子被老婆抓包有小三的後續以及老婆事後主動聯絡這位司機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鞋店員工們長期遭到主管不當對待,於是串連在週末營業時間集體請辭閃人 (看這些員工請辭的原因以及主管發現所有員工離職後的反應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