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3日

超兇正妹實況主收到觀眾寄的神祕包裹,發現裡面有7萬美元跟一封匿名信

這位美國正妹實況主有天收到一個神祕包裹,裡面放了7萬美元的現鈔、全新iPhone、電擊槍以及一封匿名信,讓實況主整個不知所措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網紅問街上妹子們哪個亞洲國家的男生最迷人,台裔女子的回答讓網友笑翻
台裔美籍模特兒為大咖設計師走秀,但後來發現臉被設計師用AI修成白人
美國中學女老師的上空私密照遭流出並在學生間流傳,學校發現後開除老師
男子問路人他的初戀是誰,路人道出被初戀情人和好兄弟背叛的故事
台裔美國喜劇藝人和中國觀眾因台灣議題互槓,藝人神回嗆讓全場笑翻


事件後續

這位實況主後來發現箱子中還有一封匿名信,她唸出信的內容:「我在箱子中放了一些防身用品以及現金,這樣就沒有人能藉由控制妳的財務來限制妳的自由。我也放了一支全新的手機,只要妳啟動手機就能開啟預付服務。除了妳,沒人知道這支手機的號碼。這組號碼是我僱用的私人保全公司的電話。如果妳急需保護,妳可以播打這個號碼,費用將由我支付。這是我的私人號碼,如果妳需要任何協助,歡迎打給我。祝妳的新生活愉快,後會有期。」實況主說信中沒有「跟我私奔吧」、「跟我結婚吧」、「跟我上床吧」之類的訊息。


實況主透露她事後和助理們一起檢查了這些錢,討論了很久該怎麼處理這些錢。她說收到這些錢讓她有些緊張。


實況主說這是她遇過最不可思議的事,她後來決定將所有錢存入銀行。


同場加映:

黑人女子無來由指控喜劇藝人的笑話在歧視黑人,結果被嘴到咪咪帽帽 (看這位女子後來發現這位藝人也是黑人時的反應以及藝人的黑人爸爸與白人媽媽的照片請按此連結)


美國實況主看世足賽時遇到亞裔球迷,做出種族歧視行為引發眾怒 (看這位實況主的下場與他針對這段影片的事後辯解請按此連結)


自戀網紅街訪時被正妹用瑞典語嘴爆,網紅聽不懂還以為正妹在對他示愛 (看瑞典妹講的那段話的翻譯,以及自戀男發現自己被嘴爆後的反應請按此連結)


女子本來很開心跟男友吵架吵贏,結果男友出狠招讓女子秒認輸 (看女子看到這部影片後的反應與後續反擊以及男友的後續反應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