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 & Lowy: 黑人少年因「橫越馬路」遭警察拿警棍攻擊臉部 (中文字幕)

2015年9月18日

黑人少年因「橫越馬路」遭警察拿警棍攻擊臉部 (中文字幕)

民眾手機再次拍下美國警察「執法過當」的畫面

美國加州日前發生一起少年因「橫越馬路
遭一名警察以警棍攻擊的事件
最後嚇哭的黑人少年被銬上手銬
並被其他八個接連趕到的警察逮捕

相關影片
按此觀看黑人二人組短劇「黑人小鎮」
歐巴馬都出面相挺!14歲天才少年因自製的電子時鐘被逮捕


這起事件發生於美國加州的史塔克頓 (Stockton)
據在場民眾指出
影片中的少年當天是為了趕公車橫越馬路
一開始警察叫少年停下來
但他仍持續往公車方向走去
後變演變成少年遭持棍警察壓制的狀況
此外該名警察並呼叫支援
隨後陸續有另外八名警察趕到現場
總計出動「」名警察來逮捕這位「橫越馬路」的少年

同場加映

種族歧視現場直播!黑人二人組 - 冰雪「歧」緣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一山不容二虎!黑人二人組 - 校園黑吃黑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Chris Rock 單口喜劇 - 黑色奇蹟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12 留言 :

Unknown 提到...

謝謝bc翻譯,種族歧視還真是個大問題

TB 提到...

要不是美國擁槍派死抱著開拓時代的過時憲法不放,
美國警察就沒這個理由要對個小孩過度反應,
美國校園槍擊案也不會層出不窮年年不絕了。

不過我也覺得callㄧ堆警察來圍毆,
只為了對付單獨ㄧ個明顯被壓制,打不過警察,
而且顯然並沒有武裝的少年。
(不然警槍早就開了還用警棍?
美國警察又不是活膩的白痴。)

怎麼說都過當了。

直接銬起來送警局犯什麼罪就辦什麼就好了,
需要當場拼死打還不夠,
還callㄧ大群來幫忙圍毆ㄧ個無武裝少年?
其他地方治安和勤務都不必顧了?
都比不上ㄧ起圍毆ㄧ個無武裝少年重要?

說完全沒有個人情緒價值觀偏差作怪的話,
我還真不敢相信哪。

小綱 提到...

這就是美國,頗呵

小綱 提到...

這就是美國,頗呵

永祥 提到...

瞧不起

Shian Yang 提到...

又不是抓你,乾你屁事。過不過當也不乾你屁事。無聊

astonishing 提到...


馬丁.尼莫拉(Martin Niemoller 1892-1984):

當納粹黨來抓共產黨的時候,我沒有站出來為他們說話,因為我不是共產黨;
當納粹黨來抓猶太人的時候,我沒有站出來為他們說話,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當納粹黨來抓工會的人的時候,我沒有站出來為他們說話,因為我不是工會的人;
當納粹黨來抓天主教徒的時候,我沒有站出來為他們說話,因為我是基督徒,不是天主教徒;
當納粹黨來抓我的時候,已經沒有人站出來為我說話,因為他們都被抓走了。

張大頭 提到...

當警察抓違規的時候,你站出來罵警察幹嘛管太多。
當違規又逃逸的時候,你站出來罵警察幹嘛不追。
當逃逸又撞死的時候,你站出來罵警察幹嘛追這麼兇。
當警察不抓違規的時候,你站出來罵警察幹嘛領錢不做事。
當警察都辭職的時候,你站出來罵政府為什麼治安這麼壞。

因為你是台灣鯛民。

TB 提到...

我可沒說黑人少年的錯不必執法了,

而是這事件中的執法我認為有不當的部份。


既然某些人那麼不喜歡看到有人出來反對不當執法,

顯示他的生命本質多麼地熱愛不當執法這回事,

那我只好慷慨地祝福你們現世的生命中多多被不當執法,

而且如你所愛地投生到常常對你不當執法的國土囉。

愛你所愛唷。啾咪~

Unknown 提到...

影片跟註解都很片面
最好警察都很閒到為了欺負小孩全部出動

Shasha Tian 提到...

Shian yang 希望哪天可以看你也無故有意外.我也可以說 關我屁事 無聊

李湘 提到...

不要只會做個啞子
抱持著搭便車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