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 & Lowy: 太不可思議了!簡單三個問題,馬上猜到你心裡在想什麼 (中文字幕)

2015年10月5日

太不可思議了!簡單三個問題,馬上猜到你心裡在想什麼 (中文字幕)

國外魔術師 Elly 今天要問大家三個簡單的問題
你只要放輕鬆,憑直覺在心裡默想答案
她就能猜到你心裡在想什麼

不信嗎? 來玩玩看就知道了!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搶救生育率!丹麥爆紅廣告教阿嬤們如何「即刻抱孫」
在棒球賽瘋狂自拍的美國大學妹被球賽主播大酸特酸
同志打電話給小時候曾經霸凌他的同學
「當別人騙你他已經在路上」Vine 搞笑短片每週精選


同場加映

超甜超催淚!魔術師在舞台上用最神奇的方式向女友求婚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香蕉、手帕傻傻搞不清楚!笑翻老外的超智障魔術 - 消失的手帕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Siri我這輩子有機會結婚嗎?」讓iPhone的Siri為你找到終身伴侶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16 留言 :

駱立晨 提到...

可是我想的是絲瓜耶!!

Unknown 提到...

我就是想花椰菜啊Σ(´д`;)

rgell 提到...

南瓜 金瓜

盧力蘋 提到...

我就是想花椰菜啊Σ(´д`;)

宇力王 提到...

因为后面有四株花椰菜一样的植物在暗示啦

VF17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VF17 提到...

看到她拿起青椒時我抖了一下
結果...妳猜錯了嘛
幹嘛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啃著胡蘿蔔

zi ming ya 提到...

慢跑。週一。番茄。哈我贏了!

zi ming ya 提到...

慢跑。週一。番茄。哈我贏了!

泰爺 提到...

我只想到乳牛...因為後段鏡頭帶得不錯....

陳思翰 提到...

我想到是地瓜葉..........

夜月赤紅 提到...

我想的是...豆芽菜...

Dytel 提到...

甜菜 (就是知道花椰菜跟胡蘿蔔最不能選

frank wang 提到...

菜頭

gary Lin 提到...

我故意猜地瓜葉
老外看都沒看過

沒猜到哭哭喔

Ting Ting 提到...

可是我想的是高麗菜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