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 & Lowy: 美國實況主遊戲中大喊「台灣第一名」,結果中國玩家們全崩潰了 (中文字幕)

2015年11月23日

美國實況主遊戲中大喊「台灣第一名」,結果中國玩家們全崩潰了 (中文字幕)

美國一名實況主在進行《屍流感》(H1Z1) 直播時
故意大喊「台灣第一名!」(Taiwan No.1!)
結果中國玩家們全都崩潰了XDD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愛黛兒偽裝成素人,帶給模仿她的歌迷們永生難忘的驚喜
穆斯林都是恐怖份子?黑人二人組 - 五星聖戰快餐車
「伊斯蘭國很弱」澳洲節目主持人一語道破伊斯蘭國的陰謀
七、八年級生中槍!週六夜現場 - Y世代當家


註解

註1
0:39
這名實況主是來自美國的 ANGRYPUG
前往他的 Youtube 頻道可按此連結

註2
01:03
"USA No.1. Russia No.2."
後面應為「俄國第二名
當初校對時沒注意到,特此更正

同場加映:

英國帥氣單車男,街頭打臉習近平支持群眾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囂張沒落魄的久!目中無人的遊戲實況主被白人宅宅當眾羞辱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獻給所有鍵盤美食家!南方公園 - 呷賽配洨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24 留言 :

Unknown 提到...

天王蓋地虎!

Unknown 提到...

有必要這麼在意嗎

Jiahung Wu 提到...

他們要給第幾名都不知道,那邊真的很好笑

三分鐘無聊人生 提到...

1:40秒我笑慘哈哈哈哈哈好熱鬧

吳森堯 提到...

Good

陳志軍 提到...

426 玻璃心!!

莎小牛 提到...

笑死我啦!超級惡趣味

tonny Xu 提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R1Wo9PCogg&feature=youtu.be#t=1m49s
Taiwan No.1,China loser 笑死我

Paul John 提到...

這時候只要回喊IS第一名,美國佬應該就會哭到尿褲子吧,哈哈哈哈

John John 提到...

瞬间高潮 666

溫家聖 提到...

台灣no1

小樹 提到...

個人認為這很沒品,美國人就是老大心態太久,才會如此,南北戰爭,別人說英國N o1,心態也差不多吧,那些大陸仔口才太菜,如果是我,我就回911No1,賓拉登No1.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故意挑起只為了自己開心,有意義,爽嗎?

小樹 提到...

個人認為這很沒品,美國人就是老大心態太久,才會如此,南北戰爭,別人說英國N o1,心態也差不多吧,那些大陸仔口才太菜,如果是我,我就回911No1,賓拉登No1.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故意挑起只為了自己開心,有意義,爽嗎?

林宏昱 提到...

玻璃心XDDDDDDDD

NAKO Lai 提到...

我個人的看法是
我覺得中國與台灣的關係不能和美國與911類比
畢竟台灣什麼讓中國造成心靈創傷的事也沒做
不過他們那麼激動就讓人覺得反而是他們自己心裡有鬼

張雅勛 提到...

又不是美國人說自己第一名只是支持台灣是個有主權的國家,你是在不爽什麼難道你不是台灣人。911又怎麼樣,賓拉登又如何,還不是被打爆

張雅勛 提到...

畢竟兩岸勢不兩立

張雅勛 提到...

哈哈哈,這時候再喊馬蝗第一名,應該就會爽到高潮

張雅勛 提到...

第幾名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美國人支持台灣這個國家

繆斯之筆 提到...

在很久以前,有位台灣出身的世界電玩大賽冠軍-曾政承,就先用同樣一招讓整片玻璃碎滿一地~

DO 提到...

美國佬說"臺灣第一名"是沒品?
我覺得是你沒腦吧。

許信實 提到...

女兒笑翻 https://www.facebook.com/ryan.syu.3/videos/1221917477823674/

Yuan 提到...

樓上,這你就太自high了吧…他們可不是因為支持台灣才這樣喊的,只是覺得中國玩家崩潰超好笑才這樣玩,不要外國人喊一下就高潮,太好笑

楊智榮 提到...

然後咧, 這樣侮辱自己人你就會高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