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日

籃球之神說話了!「Kobe和詹皇誰比較偉大?」喬丹回答:Kobe (中字)

籃球界公認的「史上最強」喬丹,日前被問到「Kobe和詹皇誰比較偉大?」,他毫不猶豫地把票投給了Kobe,並用一句簡單的原因,告訴大家他為什麼會做這個選擇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演說家被不斷嬉鬧的同學惹怒,他瞬間爆氣讓全場同學鴉雀無聲
喬丹幫挑釁他的高中生上了一課,說一對一只有Kobe可能贏他
班史提勒與納達爾搭配雙打信心爆棚,結果上場後慘被小女孩電爆
「手套」裴頓說約翰史塔克頓比麥可喬丹更難防守
屁孩開車載爸媽瘋狂甩尾,讓老爸崩潰怒飆「你被禁足了!」



註解

註1
01:24
"He is cursed as much as I am"
這句話直譯是「他跟我一樣都背負著詛咒
這裡指的是,Kobe整個球員生涯都背負著所謂「喬丹接班人」的詛咒

而喬丹進入NBA後,很快就建立「聯盟第一人」的王者之風
但隨之而來的,就是他的一舉一動都不斷被用放大鏡檢視


Credit: https://goo.gl/61VH8r

同場加映:

Kobe被垃圾話激怒,當場跟對方賭50萬美金他能投進關鍵罰球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喬丹幫挑釁他的高中生上了一課,說一對一只有Kobe可能贏他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喬丹和巴克利受訪時互噴垃圾話,嘴來嘴去超麻吉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