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3日

酸民當面向NBA球員嗆聲,被球員反嗆瞬間孬掉

火箭隊後衛Austin Rivers因為有個NBA教練老爸,經常成為網路酸民的箭靶,但有個酸民顯然忘了自己不是在網路上,當面酸Austin,結果Austin真的停下來要跟他輸贏,讓酸民一秒龜縮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華裔美國人操著純正南方口音,讓來自南方的傑米福克斯超驚喜
康納做基因檢測,詭異的檢測結果嚇壞醫生
萊恩雷諾斯與休傑克曼決定停止互嘴,但沒多久就破功
女子用諧音整人,讓朋友不知不覺說出極度母湯的話
詹姆斯麥艾維擔任航管員,濃濃蘇格蘭腔讓機師聽攏無

Credithttps://goo.gl/YLpiuv

註解

影片中的球員Austin Rivers20151月被交易到快艇隊,當時快艇隊總教練就是他的老爸Doc RiversDoc當時也是球隊事務總裁,掌握球隊的人事權,所以一直有Doc袒護自己兒子的傳言,Austin也因此常被許多球迷酸是靠爸族。不過Austin2017-2018年球季繳出場均15.14助攻的不錯成績。

201784日,Doc卸下球隊事務總裁的職務。2018年球季結束後,Austin被快艇隊交易到巫師隊。目前Doc仍是快艇隊的總教練。

同場加映:

實況主挑戰不看女生的胸部,嗆聲自己絕對不會偷瞄奶子 (看這個挑戰使用的影片與女實況主介紹請按此連結)


男子受夠包裹一直被偷,決定用貓皇好好教訓竊賊 (看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患有妥瑞症的正妹實況主大方面對,許多經典語錄讓觀眾笑翻 (看妥瑞症與這位實況主的介紹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