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2日

評論員在直播節目上說自己信仰言論自由跟奶子,讓女主播不敢置信

這位評論員受邀上全國性的新聞節目,在現場直播時脫口說自己信仰言論自由和奶子,讓女主播一開始以為自己聽錯了,還多次跟這位評論員確認他剛才講了什麼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高中生上課打混還用髒話嗆老師,老師霸氣反嗆讓全班歡聲雷動
網紅自稱身高213公分,網友花大錢飛到網紅所在地,只為證明網紅說謊
女子第一次開車上路就開全新賓士,結果上路沒多久就出車禍撞上BMW
網紅在酒吧發現NBA球星,趁機狂點酒要球星買單,球星的反應讓人笑翻
網紅問"男生的身高重不重要",女子秒答重要,網紅馬上拿出體重計引戰


事件後續

之後在畫面左方的黑人評論員基斯發表他的看法,說自己也喜歡第一修正案跟女人,這時奶子哥忽然追問:「那你不喜歡奶子嗎?」基斯說他不想回答,因為這跟他們正在討論的話題無關,並譴責奶子哥不應該在這裡談奶子,因為這讓節目走向整個偏掉。這時女主播決定中止這段訪問,認為沒有繼續談下去的必要,然後就直接結束當天的節目了。


這個片段在網路上引起正反激辯,有一方的人認為奶子哥之所以要刻意提到奶子,是要凸顯他所信仰的「言論自由」的價值,而新聞台決定提早中止這段訪談,就顯示出新聞台不尊重來賓的言論自由。另一方則認為這無關言論自由,認為奶子哥在全國性的新聞節目提到女性的生理器官,很不尊重女主播的新聞專業,並認為奶子哥的行為是在性騷擾女主播,是標準的性別歧視。

奶子哥之後上其他節目時透露,新聞台當時要求他道歉,但他拒絕,之後他就被新聞台封殺,還透露新聞台高層試圖讓他丟掉原有的廣播工作。但奶子哥說他的廣播平台是他自己創辦的,所以他還是保有這份工作。


奶子哥之後在推特上發起一項挑戰,表示這位女主播會主持今年的跨年節目,到時候會到紐奧良的一家酒吧訪問民眾,如果有男生在女主播面前說出「我愛奶子」,就能獲得1萬美元的獎金,如果有女生說出「我愛奶子」,就能獲得兩萬美元。跨年夜當晚在酒吧中,有一位女子接受了男友的求婚(下方影片38秒處開始),女主播的同事向這位女子遞出麥克風,女子興奮大喊:「我愛奶子!B-O-O-B-S!」成功完成挑戰,獲得奶子哥提供的兩萬美元獎金。


同場加映:

高中生上課打混還用髒話嗆老師,老師霸氣反嗆讓全班歡聲雷動 (看這位高中生後來打給爸媽告狀、老師面臨被開除以及學生們跳出來挺老師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網紅自稱身高213公分,網友花大錢飛到網紅所在地,只為證明網紅說謊 (看謊報身高的網紅看這部影片時的反應以及這段旅程的後續與機票費用請按此連結)


癱瘓的退伍軍人獲贈1150萬台幣的新成屋,後來被人抓包他根本沒癱瘓 (看這個事件的離奇後續發展、老婆被發現是幕後主謀以及他們遭逮捕與判刑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剛被高檔時尚品牌僱用的女子上網炫耀員工福利,被公司發現後被秒開除 (看Gucci發現這部影片後立刻開除女子的後續、開除的理由以及女子被開除後的奇葩回應請按此連結)


女子亂碰DJ的器材被DJ制止,惱羞嗆自己是醫生還反酸DJ是賤民 (看女子隔天放低姿態道歉以及她被醫院開除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女大生酒駕撞死兩人後還唱歌跳舞毫無悔意,最後遭判重刑入獄 (看這位女大生被判重刑入獄的後續、她在法庭上的道歉以及她被同校學生們抵制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女子第一次開車上路就開全新賓士,結果上路沒多久就出車禍撞上BMW (看女子解釋當時為何沒煞車、車損照片、修繕金額以及女子發起募款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網紅在酒吧發現NBA球星,趁機狂點酒要球星買單,球星的反應讓人笑翻 (看球星之後真的買單的後續、他最後付的酒錢金額以及網紅用同一招要Drake、五角買單的影片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