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

克里斯潘恩要大家別再把他誤認成「美國隊長」跟「雷神索爾」啦 (中字)

克里斯潘恩 (Chris Pine) 日前首度獲邀主持《週六夜現場》,而他也特地利用這個機會告訴大家一件事,那就是不要再把他誤認成克里斯伊凡(美國隊長)、克里斯漢斯沃(雷神索爾)和克里斯普瑞特(星爵)啦😂😂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金鋼狼休傑克曼與小狼女上台領獎,鬥起嘴來像是真的父女
俠客歐尼爾擔任2K18的代言人,結果記者會上慘被Kobe衝康
這群人竟然為了保護下一代決定讓地球砍掉重練?
男子以為航空公司要找他麻煩,空服員的要求卻讓整個班機超歡樂
戈登拉姆齊在「拯救廚房大作戰」稱讚料理好吃的珍貴片段



註解

註1
01:41
這首歌是改編自老牌歌手Billy Joel的經典歌曲"Uptown Girl"


註2
03:07
史帝夫崔佛 (Steve Trevor) 是《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 系列作品的男主角
為前美國空軍飛行員,同時也是神力女超人的前男友
此外他也是「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 的成員之一

同場加映:

各種荒謬超級英雄組合!週六夜現場 - 「漫威」就是神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復仇者聯盟2》搶先看!週六夜現場 - 雷神索爾超High電視專訪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內戰》未演先開嗆!小勞勃道尼與克里斯伊凡的甜甜圈戰爭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