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7日

康納和凱文哈特對決相撲選手,打赤膊的康納讓凱文笑歪

康納和凱文哈特 (Kevin Hart) 最近錄新節目,對決真正的相撲鬥士,凱文一如往常不斷對相撲鬥士噴垃圾話。不常曬太陽的康納一脫衣服,就讓凱文笑翻。事後康納直接掀起上衣,拿凱文的手對比他的膚色XDD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為什麼(a+b)²=a²+2ab+b²?教授用圖解法讓你一看就懂
黑人二人組的喬丹皮爾創造歷史,贏得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
吉米基墨重回奧斯卡主持,開場演說狂酸「信封門」事件與性騷擾風波
喝醉的珍妮佛勞倫斯走紅毯,想裝清醒結果看起來像被雷打到
如果你的奧斯卡得獎感言落落長,《逃出絕命鎮》的角色會趕你下台

Credithttps://goo.gl/XmA4dz

註解

註1
0:56
凱文這裡是說,他在今年超級盃喝醉,醉到想衝上台跟費城老鷹隊的球員一起捧超級盃慶祝,結果被保全擋下來,整個出醜過程都被超級盃轉播單位直播出去。看當時的影片請點此連結

註2
2:30
這裡講的是凱文還未開播的新節目"What The Fit",節目結合健身和喜劇。這個節目將會在YouTube上播出。

同場加映:

康納到以色列的死海出外景,過程超鬧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康納造訪海地,用幽默和誠意征服不滿川普的海地人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喝醉的珍妮佛勞倫斯走紅毯,想裝清醒結果看起來像被雷打到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