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9日

脫口秀吐槽今年時尚奧斯卡的奇裝異服,好萊塢大咖全中招

時尚界年度盛會「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最近剛結束,脫口秀主持人酸了在晚宴中出現的各種神奇服裝,也嘴爆「時尚達人」對這些服裝的評論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萊恩雷諾斯回答小孩的提問,各種古怪問題讓幹話王招架不住
格鬥選手用720度迴旋欺敵,讓對手還搞不清楚狀況就被擊倒
拳擊手示範如何以小搏大,演練時有模有樣但實戰時秒破功
獵鷹說自己沒看《蜘蛛人:返校日》,湯姆荷蘭神回嗆笑翻全場
男子拿到免費麵包,忽然有了莫名熱血的人生啟發

Credithttp://bit.ly/2Vh8TGg

註解

註1
0:13
"Met Gala"就是「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Met"是「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的簡稱,"gala"指「盛會」)。由於每年都會有不同的服裝主題,這場晚宴成為時尚界的年度盛事,被稱為「時尚界的奧斯卡」。

註2
0:25
今年Met Gala的主題是"camp",但不是「露營」那個"camp"。這個風格源於法王路易十四,當時他把所有王族、軍隊、大臣集中進王宮中,像個大型軍營,宮中所有裝潢、擺設、服飾都極度浮誇、豪奢,創造出「獨樹一營」(camp)的風格。

註3
以下是金卡達夏參加晚宴前的準備影片


註4
1:57
"This is the most extra thing I've ever seen."
"extra"是形容詞,指「浮誇的」、「超過的」。

註5
2:06
"She is the most."
"most"就是「最多的」、「最高程度的」,但很少人會這樣用這個形容詞,這用法太過奇葩,只能意會無法言傳。

註6
2:08
"The look is really major."
"major"就是「重大的」、「重要的」、「主要的」。

註7
2:51
"Kim looks fanash."
"fanash"是這位時尚達人自創的新詞,無法得知確切意思,推估可能指「很美很潮」,姑且譯為「美潮」。

同場加映:

復仇者們唸《無限之戰》的童書,互嘴又互推戰犯 (看影片註解與押韻那段的解釋請按此連結)


太空人示範在海底大力搖動汽水再打開,會發生什麼事 (看汽水在海底不會噴出的原理解釋請按此連結)


基努李維觀看他36年前拍的可口可樂廣告,基努整個害羞 (看影片中廣告的完整版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