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7日

兩位高球選手在球場上遇到鱷魚,反應大不同

這兩位高球選手在比賽時遇到鱷魚,其中一位選手的反應很正常,另一個的反應很ㄎㄧㄤ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主播報導幼兒園的噪音問題,看到現場畫面後笑到無法播報
湯姆荷蘭被傑克葛倫霍嚇到飆髒話,馬上用嘴砲反擊傑克
湯姆漢克教湯姆荷蘭演戲,小荷蘭說自己忘了怎麼用英國腔演戲
艾希頓庫奇看八卦雜誌才知道,原來他跟老婆蜜拉庫妮絲離婚了
爸爸中斷女兒的婚禮,做出意外舉動讓女兒的繼父感動流淚

Credithttps://bit.ly/2X6BBKy

註解

將鱷魚趕跑的柯迪賽後受訪時說,他覺得那隻鱷魚需要運動,加上他當時手感很不順,需要一點腎上腺素,所以才會這麼做。他說他之前就在球場上趕跑過幾隻鱷魚,所以他不害怕。記者問他他的贊助商會不會禁止他這麼做,柯迪說贊助商當然認為這種事少做為妙,但他覺得很好玩,他解釋因為他是從鱷魚後方接近,鱷魚通常會被嚇到馬上逃跑,而不會轉過身來攻擊。

同場加映:

幸運男意外成為飛機上唯一乘客,瞬間從經濟艙升級奢華私人專機 (看只有一位乘客的原因與事後航空公司的回應請按此連結)


英國人想教義大利大廚做義大利麵,大廚用很義大利的方式回嗆 (看大廚講的腳踏車笑話的解釋請按此連結)


屋主在賣房廣告上註明"謝絕亞洲人",以為是歧視最後發現是烏龍一場 (看這場大烏龍發生的原因與解釋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