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8日

女兒聖誕節收到名牌拖鞋後興奮尖叫像中樂透,讓老爸看了滿臉問號

這位女大生今年聖誕節時收到一雙名牌拖鞋,興奮到不斷跳躍尖叫,還馬上跑去跟好姐妹們炫耀,讓一旁的老爸看得一頭霧水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網紅嗆自已能猜出路人的職業,結果被年收入4千萬的路人大叔耍得團團轉
網紅問街上妹子們哪個亞洲國家的男生最迷人,台裔女子的回答讓網友笑翻
台裔美籍模特兒為大咖設計師走秀,但後來發現臉被設計師用AI修成白人
美國中學女老師的上空私密照遭流出並在學生間流傳,學校發現後開除老師
男子問路人他的初戀是誰,路人道出被初戀情人和好兄弟背叛的故事


事件後續

女兒收到的這雙拖鞋是UGG的鞋款Tasman Slipper,在官網售價100美元。



這位老爸說,老婆跟他說今年女兒只會收到四、五樣聖誕禮物,老爸聽到後覺得沒什麼問題。結果隔天早上起床準備上班,看到聖誕樹下堆了一脫拉庫禮物,原來是老婆後來又偷偷多買了一堆,讓老爸好氣又好笑。


之後女兒繼續拆禮物,拆到了一雙Hey Dude帆船鞋,女兒超興奮,女兒問老爸:「這雙是你買給我的嗎?」老媽馬上出賣老爸,說所有的聖誕禮物都不是老爸挑的。包括之前的名牌拖鞋,也是老媽先挑好,然後老爸再付錢,當作老爸給女兒的禮物。


但老爸今年有自己挑了一樣禮物,是一件綠色的NIKE毛衣,女兒看到後一樣很興奮地跟老爸道謝,說自己一直很想要一件毛衣,老爸看到女兒的反應後笑開懷。


同場加映:

美國體育主播臨時被要求代班報導世紀暴風雪,滿滿負能量厭世金句連發 (看新聞台高層看到這段影片後的反應、主播的事後受訪影片以及影片瘋傳後出現的各種迷因商品請按此連結)


男子一個月前發現女友偷吃,忍到跟女友家人過聖誕節時公開女友出軌證據 (看這位男子在女友家人面前揭發女友的精彩後續以及女友家人的反應請按此連結)


女子清晨帶狗出去上廁所遇到特警隊,結果莫名其妙被要求帶領攻堅行動 (看當天攻堅行動的影片、這位嫌犯犯下的奇葩罪行以及更多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搶匪拿突擊步槍搶劫商店,被80歲店主用散彈槍擊中還不斷喊救命 (看受傷的搶匪與同夥們逃走後的下場,以及店主出院後的霸氣受訪影片請按此連結)


超兇正妹實況主收到觀眾寄的神祕包裹,發現裡面有7萬美元跟一封匿名信 (看這位實況主發現箱子裡有封匿名信的後續以及她透露她怎麼運用這筆錢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黑人女子無來由指控喜劇藝人的笑話在歧視黑人,結果被嘴到咪咪帽帽 (看這位女子後來發現這位藝人也是黑人時的反應以及藝人的黑人爸爸與白人媽媽的照片請按此連結)


澳洲喜劇藝人表演時被美國女子鬧場,藝人用地獄哏回嗆,讓全場笑翻下地獄 (看這位美國女子被大家噓到離場的後續以及藝人在表演結束後與美國女子的對話請按此連結)


美國實況主看世足賽時遇到亞裔球迷,做出種族歧視行為引發眾怒 (看這位實況主的下場與他針對這段影片的事後辯解請按此連結)


自戀網紅街訪時被正妹用瑞典語嘴爆,網紅聽不懂還以為正妹在對他示愛 (看瑞典妹講的那段話的翻譯,以及自戀男發現自己被嘴爆後的反應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