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日

球家實境秀第一集 - 球爸湖人預言成真,球哥透露誰是真正的饒舌歌手 (中字)

美國目前最紅的籃球家族球家 (the Ball family) 推出新的實境秀,球爸從19年前就說他的三個兒子都會進湖人隊,第一集帶大家看球哥Lonzo Ball被湖人隊選上的幕後過程。球爸也分享當初追球媽的故事,身為饒舌迷的球哥透露了自己喜歡的饒舌歌手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美國女大生的假證件被教授沒收,在課堂上直接暴走
巨石強森《週六夜現場》經典短劇,超強嘴砲功力讓同台演員狂笑場
嘴砲哥麥葛雷格輸給慢跑哥梅威瑟之後,愛爾蘭同胞們的反應
美國跆拳道女選手拍片介紹台北世大運選手村
選手村變鬼城、體育館變蚊子館,里約奧運一年後的巴西


Credithttp://bit.ly/2wY0v6P

註解

註1
0:41
球爸有四個兄弟。

註2
1:07
球爸的老婆堤娜在學生時期也是籃球員。

註3
2:49
以下是Lonzofreestyle饒舌單曲"Free Smoke"


註4
3:00
這裡他們是在模仿新世代饒舌歌手的饒舌方式,就像下面這部影片一樣 (看完整註解請點此連結)


註5
4:51
球媽堤娜今年2月不幸中風,在選秀會幾個星期前才出院。由於還沒完全復原,所以沒有跟著其他人一起到選秀會。

同場加映:

培頓曼寧酸KD組團,還把前隊友威少拖下水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巨石強森參加Xbox的發表會,用打摔角時的口頭禪嗆比爾蓋茲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美國球迷爆笑詮釋詹皇聽到Kyrie Irving想轉隊時的反應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