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1日

特派員過去6年採訪Lebron都慘遭無視,今年總算一舉雪恥

《吉米基墨脫口秀》的特派員吉耶摩 (Guillermo),每年都會去NBA總冠軍賽的現場採訪球員,過去6年他一直試著採訪聯盟的頭號球星Lebron James,但每次都慘被詹皇無視。而今年的NBA全明星賽他再次挑戰這項艱鉅的任務,總算一舉雪恥XDD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凱文哈特和「牙買加閃電」波爾特比100公尺短跑,波爾特讓凱文30公尺
美國警方發佈像卡通一樣的嫌犯素描,結果真的靠它抓到嫌犯
男主播報導情人節時口誤講出心裡話,意外中肯
阿公以為自己還年輕,得知自己其實已經98歲後狂飆髒話
比爾伯爾抱怨現在不管講什麼笑話都會冒犯到人,逗得康納大笑



吉耶摩 (Guillermo) 每年的NBA總冠軍賽都會代表《吉米基墨脫口秀》,去「媒體日」的現場採訪各大球星,下面是他去年總冠軍賽的採訪片段:


同場加映:

浪花兄弟、西河全中槍!毒舌推特推文 - NBA特輯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一日球迷再度逆襲!「睜眼說瞎話」街訪 - 金州勇士篇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