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

梅莉史翠普金球獎感言暗諷川普,中肯發言在網路引起瘋傳 (中文字幕)

美國影后梅莉史翠普在今年第 74 屆金球獎榮獲終身成就獎,她在得獎感言中暗批即將成為美國總統的川普,說他的壞榜樣會為社會帶來潛移默化的影響,這段演說也隨即在網路瘋傳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美國也有「肩膀姐」!女子因不滿對方睡著靠到身上大暴走
歹徒持槍闖入家中,超狂74歲阿嬤抄傢伙反擊
黑人二人組化身歐巴馬和憤怒翻譯員,怒噴新總統川普
巨星雲集、滿滿彩蛋的金球獎爆笑開場短劇



註解:

註1:
0:27
川普在 2015 11 月南卡羅來納州的一場造勢晚會中
嘲諷罹患先天性關節攣縮症的紐約時報調查記者柯瓦列斯基(Serge Kovaleski)
還模仿他的肢體動作


影片中川普說 “Now, the poor guy, you ought to see this guy, ‘Ah, I don’t know what I said, I don’t remember, I don’t remember, maybe that’s what I said.’”
「這可憐的傢伙,你們得看看這傢伙,『噢我不知道我說過什麼,我不記得了,我不記得了,也許那就是我說的』」

註2:
川普也在今日針對這段發言做出回覆
說梅莉史翠普是希拉蕊的走狗,輸不起

Credit:
https://goo.gl/CvLnoO

同場加映:

金凱瑞2016年金球獎致詞,眾星雲集的台下嘉賓全笑翻了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喬納希爾化身《神鬼獵人》中的大熊,與查寧坦圖在金球獎爆笑頒獎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地表最強老爸回來了!連恩尼遜化身「暗黑版聖誕老人」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