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4日

吉米基墨哽咽評論拉斯維加斯槍擊案,點名跟槍械產業掛勾的國會議員

脫口秀主持人吉米基墨 (Jimmy Kimmel) 來自拉斯維加斯,在節目開場評論在家鄉發生的槍擊案,數度流淚,譴責和美國全國步槍協會站在一起的議員,呼籲大家一定要做出改變,否則同樣的悲劇只會一再發生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康納評論拉斯維加斯槍擊案,問「從哪時開始這種事變得見怪不怪?」
萊恩葛斯林上《週六夜現場》被狂吃豆腐,拍短劇時忍不住崩潰笑場
「小丑女」瑪格羅比現場幫脫口秀工作人員刺青,還拜託福伯讓她刺青
傑克葛倫霍飾演波士頓爆炸案生還者,對方吐槽他比較希望萊恩雷諾斯演他
毒舌推特回歸,蓋兒加朵、艾瑪華森、珍妮佛勞倫斯、傑克葛倫霍都中槍


Credithttp://bit.ly/2xYANyN

註解

註1
以下是康納針對去年6月奧蘭多夜店槍擊案的評論


註2
0:55
看槍擊案事發當時的影片請點此連結

註3
2:04
看兇手的弟弟受訪的影片請點此連結

註4
3:01
美國憲法第二修正案於17911215日生效,保障人民擁有與配戴武器的權利。

註5
7:09
賭城槍擊案兇手使用的武器就是M16突擊步槍,警方在兇手旅館房內發現10把。

同場加映:

康納評論拉斯維加斯槍擊案,問「從哪時開始這種事變得見怪不怪?」(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吉米基默剛出生的兒子罹患先天心臟病,揪心故事惹哭千萬網友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樂團主唱發現台下噁男趁亂偷摸女歌迷,暫停表演譴責鹹豬手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