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8日

饒舌歌手在直播節目表演Freestyle,結果腦袋當機一句也唱不出來

美國有個饒舌歌手上電視接受專訪,並在節目上表演Freestyle,結果竟然腦袋大當機,直接在鏡頭前詞窮,場面尷尬到不行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日本在世足賽擊敗哥倫比亞後,哥倫比亞球迷稱讚日本球迷的國民素養
亞莉安娜的未婚夫被酸長得超「路人」,上節目分享他把到女神後的生活
正妹看到小咖網紅興奮尖叫,竟沒發現旁邊站的都是好萊塢A咖演員


事件後續及當事人的回應
影片中的男子叫做Marshall Pope,是一名曾經坐過牢的饒舌歌手,出獄後把他過去的經歷寫成了書,並轉型為口語藝術家 (Spoken word artist),在他的Freestyle表演影片曝光後,影片被國外網友瘋狂惡搞:


後來Marshall又回到同個節目接受專訪,他自嘲因為這個事件意外獲得關注,讓他的書銷量也跟著變好,而他也談到影片曝光後有很多酸民笑他,他表示只有神才能評斷他,他不會被這些嘲笑的言論打倒,並寫了一首叫做「我原諒」(I forgave) 的詩來回應酸民。此外他也認為他在直播節目上出包的經歷,其實可以讓大家作為借鏡,他認為這反映了我們都只是人類,而人類難免會犯錯,所以不需要糾結在過往的錯誤,而是要向前看。



同場加映:

超展開喜劇!男子下地獄前有一分鐘的時間可以問任何問題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男子被惡煞押到深山逼吃屎,神展開結局讓國外鄉民全高潮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會邊看邊罵髒話的超展開喜劇!罰球夢遊記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