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2日

正妹在男友房中發現不明衛生棉條,決定聯繫棉條廠商來調查男友是否偷吃

這位英國女子在男友家過夜時,在男友的衣櫃下發現不明衛生棉條,但男友說自己之前沒帶過女生回家過夜,於是女友決定聯絡棉條的製造商P&G,試圖找出真相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弟弟在哥哥婚禮上講出小時候衝康哥哥的祕密,讓背鍋20年的哥哥不敢置信
71歲的越戰老兵玩射擊遊戲時展現實戰經驗,各種神狙擊爆頭讓網友驚嘆
警察將無辜男子的女兒骨灰誤認成毒品,還撒出來檢測,讓男子崩潰痛哭
空服員以為自己遇到史努比狗狗,將合照PO網炫耀,結果釣出狗爺本尊回應
正妹說如果男友贏球她就直播吃掉整罐噁心抹醬,男友贏球後要求女友兌現承諾


事件後續

女子發了以下的影片交代後續,她說這件事發生於她第一次在男友家過夜那晚,當時她面對著衣櫃坐在男友大腿上,她往後仰躺在男友身上,忽然看到衣櫃底下有東西,後來趴下查看後才發現是棉條跟睫毛膏。女子問男友這是誰的?男友說他不知道,因為他之前從沒帶過女生回家過夜。女子決定馬上開始調查,她發現棉條上面有一組序號,她上網搜尋,但找不到序號代表的意義,於是她寄信給棉條的製造商P&G,在信中表示她在男友衣櫃底下找到一個不明棉條,正在調查真相,想詢問棉條上的序號是什麼意思,以及棉條的製造日期。


結果棉條的製造商真的回信了,由於女子和男友都覺得製造商不會回信,所以他們看到回信時都笑翻了。製造商回覆說這組序號是製造號碼,並表示根據女子提供的序號,這個棉條是20191211日製造。製造商並在信件結尾表示如果女子之後還有其他疑問,歡迎隨時寫信提問。女子說這個棉條的製造日期是在他們開始交往之前,代表男友沒偷吃。男友後來也解釋,雖然她先前沒帶過女生回家過夜,但在他搬進目前的住處前,前住戶是幾個女大生,所以這個棉條應該是前住戶留下的。目前兩人還是持續交往中。



同場加映:

弟弟在哥哥婚禮上講出小時候衝康哥哥的祕密,讓背鍋20年的哥哥不敢置信 (看老爸老媽得知真相後的反應以及他們隔天視訊當年的鄰居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71歲的越戰老兵玩射擊遊戲時展現實戰經驗,各種神狙擊爆頭讓網友驚嘆 (看阿公用軍中作戰經驗教玩家怎麼狙擊的影片、他的軍中經歷以及他發現自已爆紅後的反應請按此連結)


警察將無辜男子的女兒骨灰誤認成毒品,還撒出來檢測,讓男子崩潰痛哭 (看警察檢測骨灰的後續、男子的下場、女兒的死因以及男子之後對警方提告請按此連結)


空服員以為自己遇到史努比狗狗,將合照PO網炫耀,結果釣出狗爺本尊回應 (看空姐將合照PO網結果變成笑柄的後續以及狗爺本尊看到這部影片後的回應請按此連結)


正妹說如果男友贏球她就直播吃掉整罐噁心抹醬,男友贏球後要求女友兌現承諾 (看女友之後開直播吃維吉麥結果秒吐的爆笑影片以及女友的IG請按此連結)


英國鋼琴家在倫敦商場直播,中國小粉紅覺得自己被拍到嗆聲提告,結果被嘴翻 (看警察到場處理、小粉紅被路人嗆到崩潰以及這三位小粉紅的身分遭網友起底請按此連結)


月光族女子中了樂透頭獎,結果五週後獎金就全花光重回窮人生活 (看女子後來拍片開箱新家、國稅局找上女子以及女子和室友因為樂透獎金鬧翻的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