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3日

女子打開旅館電視亂轉頻道,意外發現鏡頭正對著馬桶拍攝的恐怖直播

這位女子入住一間旅館,打開電視亂轉頻道時,意外轉到一個正對著馬桶拍攝的詭異直播,讓她嚇到報警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弟弟在哥哥婚禮上講出小時候衝康哥哥的祕密,讓背鍋20年的哥哥不敢置信
71歲的越戰老兵玩射擊遊戲時展現實戰經驗,各種神狙擊爆頭讓網友驚嘆
警察將無辜男子的女兒骨灰誤認成毒品,還撒出來檢測,讓男子崩潰痛哭
空服員以為自己遇到史努比狗狗,將合照PO網炫耀,結果釣出狗爺本尊回應
正妹說如果男友贏球她就直播吃掉整罐噁心抹醬,男友贏球後要求女友兌現承諾


事件後續

女子在後續影片中表示,當天她在亂轉頻道時,轉到了恐怖的馬桶直播,她嚇到馬上跑到櫃台通知旅館員工,她說這位員工是她這輩子遇過最猥瑣的人。女子說這位員工讓她超不舒服,她直覺覺得馬桶直播應該是這個員工搞的。但她並沒有質問員工,因為她認為也很有可能是在這個旅館住過的某位房客做的。這位員工消失了20分鐘,接著回到女子的房間,告訴她他已經檢查過所有房間了,並沒有找到攝影機。但女子對此存疑,因為旅館房間很多,不可能在20分鐘內檢查完。接著這位員工什麼都沒說就離開了女子的房間。女子說她和朋友從晚上10點半看馬桶直播,看到凌晨4點半,沒有出現任何動靜。女子說旅館員工向她保證他會報警,女子也相信了。女子隔天退房後為了保險起見,還是主動連絡警方,但警方表示他們昨天沒接獲旅館的報警電話。女子說這整件事讓她嚴重驚嚇,事發後已經兩天沒睡。


後來女子又提供了更多後續,她秀出與警方的訊息,警方說他們訊問了所有關係人與可疑人物,也從監視錄像中找到一些不尋常之處。警察也同意旅館櫃台的員工真的讓人超不舒服。這位員工表示他沒有手機,只有一台iPod Touch。但警方目前還是沒有找到確切的嫌疑人,因為每個人都說他不知情,而警方也還沒找到有力的證據。警方說他們已經通知櫃台員工來做第二次訊問,看這次能不能套出什麼線索。


有一位網友推測,這間旅館的某位員工把攝影機裝在旅館的某間房內,然後透過藍牙觀看。但這位員工沒想到這個攝影機的訊號會被旅館的電視衛星接收。


這位女子事後說她不能透露這間旅館的名字,但表示這不是大型的連鎖旅館,只是一間在新罕布夏州北部的小旅館。


同場加映:

弟弟在哥哥婚禮上講出小時候衝康哥哥的祕密,讓背鍋20年的哥哥不敢置信 (看老爸老媽得知真相後的反應以及他們隔天視訊當年的鄰居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71歲的越戰老兵玩射擊遊戲時展現實戰經驗,各種神狙擊爆頭讓網友驚嘆 (看阿公用軍中作戰經驗教玩家怎麼狙擊的影片、他的軍中經歷以及他發現自已爆紅後的反應請按此連結)


警察將無辜男子的女兒骨灰誤認成毒品,還撒出來檢測,讓男子崩潰痛哭 (看警察檢測骨灰的後續、男子的下場、女兒的死因以及男子之後對警方提告請按此連結)


空服員以為自己遇到史努比狗狗,將合照PO網炫耀,結果釣出狗爺本尊回應 (看空姐將合照PO網結果變成笑柄的後續以及狗爺本尊看到這部影片後的回應請按此連結)


正妹說如果男友贏球她就直播吃掉整罐噁心抹醬,男友贏球後要求女友兌現承諾 (看女友之後開直播吃維吉麥結果秒吐的爆笑影片以及女友的IG請按此連結)


英國鋼琴家在倫敦商場直播,中國小粉紅覺得自己被拍到嗆聲提告,結果被嘴翻 (看警察到場處理、小粉紅被路人嗆到崩潰以及這三位小粉紅的身分遭網友起底請按此連結)


月光族女子中了樂透頭獎,結果五週後獎金就全花光重回窮人生活 (看女子後來拍片開箱新家、國稅局找上女子以及女子和室友因為樂透獎金鬧翻的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