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7日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上脫口秀玩比手畫腳,表現又神又可愛

以色列女神蓋兒加朵 (Gal Gadot) 上脫口秀玩比手畫腳,出現讓全場驚呼的超神奇表現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前NBA球員酸林書豪留辮子頭就是想當黑人,林書豪的回應超有格調
蓋兒加朵主持《週六夜現場》,用神力女超人的方式霸氣破牆進場
吉米基墨哽咽評論拉斯維加斯槍擊案,點名跟槍械產業掛勾的國會議員
康納評論拉斯維加斯槍擊案,問「從哪時開始這種事變得見怪不怪?」
萊恩葛斯林上《週六夜現場》被狂吃豆腐,拍短劇時忍不住崩潰笑場


Credithttp://bit.ly/2xZRdov

註解

註1
0:56
這裡猜的是布魯司普林斯汀的"Born to Run" (看歌曲MV請點此連結)。

註2
2:12
這裡猜的是強尼凱許的"Ring of Fire" (聽歌曲請點此連結)。

註3
4:55
這裡猜的是萊諾李奇的"Dancing on the Ceiling" (看歌曲MV請點此連結)。

同場加映:

「小丑女」瑪格羅比現場幫脫口秀工作人員刺青,還拜託福伯讓她刺青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傑克葛倫霍飾演波士頓爆炸案生還者,對方吐槽他比較希望萊恩雷諾斯演他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蓋兒加朵主持《週六夜現場》,用神力女超人的方式霸氣破牆進場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